close

嗨大家好:)我是麗莎,台灣台中人,中興大學會計系學生。在二〇一四年八月底透過學校的交換學生計劃隻身前往美國雅利桑那大學,做為期一學年的交換學生。

 

這是我第一次來美國,覺得一切都很新奇。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離家獨立生活,覺得很有挑戰也讓我成長很多。我一直很想走遍世界看遍各地,幾年前就有想要當交換學生的計劃,終於,在今年實現了!我的文筆雖然不好,但還是想在這部落格把生活中的點滴記錄下來,與你們分享囉!

 

DSCN5452  

 

什麼都記什麼都寫什麼都拍,青春不留白,記憶就是最好的說書人。

 

感謝亦師亦友的解昆樺大師賜格名;感謝我在台灣的朋友;感謝我在美國的朋友;感謝願意看完文章的你們。

最後,真的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的全力支持。看得更多,想得更遠,走得更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sa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