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看了上篇的費城一日遊分享嗎?

今天麗莎把其他的景點也補上

有些是我有去的 有些是走了太久太累所以沒有去的

 

5.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IMG_3625  

在費城市區除了紀念品店 沒有太多的店好逛(其實紀念品店也不多)

如果你是非逛街不可的人 可以逛逛他們的市場⋯⋯

IMG_3632  

與台灣的傳統市場不同

Reading Terminal Market除了販賣蔬果肉類外 還有一些小店

有賣廚房用品的 有賣藥妝小物的 有糖果店 還有café及小吃

其實有點像市集 裡面什麼都有~還蠻好逛的

 

6. PHILADELPHIA CITY HALL

IMG_3675  

每個地方都有City Hall不過為什麼費城的特別有名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

網上google一下發現它建成後曾是世界最高的大樓(大概有九層樓高)

後來就算被其他建築取代 現在仍是費城最高建築

 

7. LOVE PARK

Love Park位在City Hall的斜前方 過個路口就到了

公園裡有個很大的噴水池 很多人會坐在水池外圍聊天休息

也會有小孩在水池裡踢腳玩水

如果不想曬太陽 公園外圍也有綠蔭可以乘涼

IMG_3670  11057767_831598853584555_8028851165417867417_o  

而著名的LOVE 紀念碑其實不大 但還是很多人慕名而來啦

麗莎個人覺得這公園沒什麼特別的

但如果想要停下腳步放放空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8. RITTENHOUSE SQUARE

IMG_3687  

原本麗莎打算以Love Park當作此行的終點

但想說時間還早 就又走了這個公園一趟

網路上比較少人分享這個公園 但是在車站裡面拿的地圖可以看到Rittenhouse Square也算是一個spot

一進公園就可以看到很多的人、樹、木椅⋯⋯

不像一般公園偶有零星的椅子 這裏的道路兩旁皆是木椅

IMG_3696  

許多人會坐在上面看書、用電腦

但可以發現大多是本地人或是午休時間出來的上班族

因為觀光客如我大概也就是走馬看花就算了 沒那麼多時間坐下來好好享受在樹下看書的悠閒

 

接下來的景點麗莎都沒有去

但是有時間的人可以去啦 我就不多作介紹啦

 

9. RODIN MUSEUM

 

10. 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11. CHINA TOWN

 

12. OLD CITY

 

總歸來說 費城downtown其實有很多可玩可看的地方

如果體力很好的人 可能可以細看好幾天

但我因為行程上的規劃 市區就只有一天可以晃晃啦~

 

附帶一提 我真的很衰

當天回程的時候 火車大誤點

遲了半小時就算了

我的手機在車站裡也沒訊號(我在美國用的T-Mobile訊號一向不太好)

終於搭上車之後又因為走了一天太累竟然睡過站

之後只好再搭回去

記得如果睡過頭 下車的時候要跟火車上剪票的人說 他會給你證明之類的

這樣回去的時候才不用再另外買一張票~

 

好啦 有點弱的分享到此結束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sa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